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欧阳
个性介绍:
本博客仅供本人炒股资料收集!
msn: oyjlcp@hotmail.com
uc: 63876524
股谚云:多头市场死于超载。意思是说,当所有人在市场上都成了多头,人人都在轿上,都是坐轿人,不见抬轿者,空头已经死光光了,这市场也就到头了。
彼得.林奇说:“当你所持有的好股票下跌时最好的办法是继续持有,更好的办法是在其下跌时再买一些。”


写在北大荒涨停的思考(反省)

2008-01-04 21:1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今天我的北大荒涨停,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也许股价本来就是如此,因为我们面对是人,短线操作其实是和人做斗争!
     已经进入了08年,今年我还将继续操作股票,但是方式会变!
我的卖出又是一个错误,更大的错误是我没有在今天买入,我既然都看好它,为什么不在昨天盘中买回,做短差的思想要不得!
     倘若以后,我还会卖一支我喜欢的股票的话,我就在更低的价位买回来,依然保持原有的数量!赚得算自己给自己的红利!
   永远记住:不要随便卖自己认真考虑过的股票,更加不要买入自己没有考虑过的股票!直到此刻我才明白!也更加的理解那篇:富人和穷人的真正区别在哪里?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